2010年11月28日

Gaisei Taiwan#2

Gaisei Taiwan#2的華山小展在承蒙非池中藝術網趕鴨子上架式的邀請和催促中產生了,這種嘉年華會式的展覽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覺超累的),不過來這邊遇到很多老友,還有藝術前輩,連建興老師每次展覽總是很義氣相挺的來看,並且給我寶貴的建議,讓我覺得能夠認識他實在是太幸運了,其他還有很多前輩和朋友來幫我打氣,還有小粉絲宗恬宗怡兩姊妹的到場加油,在此也一一感謝。


藝術新秀陳科嘉

藝術新秀陳科偉~他和樓上那張照片是兄弟(哪來的兄弟啊!!!)

超溫柔的久保田小姐, 來自大阪!! 我要到他的電話了...

郭柏州老師一直很親切

連建興老師一直跟我說''叫學長就好''
他人真的太好了, 只要有展覽跟他說 , 他就不遠千里來看, 又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宗恬和宗怡兩姊妹, 一直是最忠實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