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2010年MSN暱稱

2010/01
Arches 搖錢樹 – 誠徵酒肉朋友

Arches 歐巴馬 * 喔~爸~媽 -誠徵酒肉朋友
Arches 沉默 - 乾淨
Arches 誘惑是最大的挫折,你一定要記得這件事 - 人生是一場華美的旅行,我只是想要走走相反的方向
Arches 我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 -人生是一場華美的旅行,我只是想要走走相反的方向
Arches 回憶再珍貴都有極限,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 明天一切好說
Arches 回憶再珍貴都有極限,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 我妹上了igoogle 熱門搜尋關鍵字首頁
Arches 勇敢 – 我不明白

2010/02
Arches 站在大海的邊界和中間 – 我會懶惰,也會軟弱
Arches 站在大海的邊界和中間 – 掰掰囉! 今天之前,明天之後。
Arches 站在大海的邊界和中間 - 那份悲傷是輕盈的,因為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Arches 強虜灰飛煙滅的霹靂貓 –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Arches 末日星球 -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2010/03
Arches 追殺同學 -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Arches 慢點 -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Arches 3/27下午2:30 既豐富又寂寞 - 黃柏勳個展 南京東路2段1號3F 金車文藝中心 -http://stirart.wordpress.com/2010/03/17/boshun_huang/
Arches Rich But Lonely – 誠實

2010/04
Arches (愛)love life / Rich But Lonely – 誠實
Arches (愛)love life / Rich But Lonely – 住在火車上的人
Arches (愛)love life / Rich But Lonely – 入內時請溫柔、請放慢腳步、請輕聲細語。
Arches 重返 -入內時請溫柔、請放慢腳步、請輕聲細語。

2010/05
Arches 旅途 - 一切都是假的贗品。
Arches 旅途 – 我只要當羊。
Arches 旅途 – 抵抗
Arches 旅途 - 我擔心你們擔心我。
Arches The Dearest Stanger - 如果你要走了,請幫忙把門帶上,鑰匙留在門墊底下就行,可以摘朵花別在妳的旅行箱,希望我們有天可以在旅途中偶遇。

2010/06
Arches 但那不一樣 – 半年之內
Arches 但那不一樣 – 我的臉變肥了。
Arches 但那不一樣 – 所以你們都不見了。

2010/07
Arches 好想要喝思樂冰 – www.ikid.com.tw <---請多支持這個網頁!!
Arches 好想要喝思樂冰 – 好想要玩籃球機
Arches 好想要喝思樂冰 – 朋友ㄉ表姊早上10點20分~40分,台南北門路的光南前附近出
了車禍, 因為肇事者逃走了, 所以需要台南的朋友幫忙找目擊者。拜託大家!
Arches 好想要喝思樂冰 – 有誰要租房子?徵室友 地點在台南大學後面
Arches 夏天要吃麻辣鍋,冬天要吃冰淇淋 – 金絲雀。
Arches 夏天要吃麻辣鍋,冬天要吃冰淇淋 – 微笑爆炸。

2010/08
Arches 不敢觸碰 – 誇張的偽善
Arches 不敢觸碰 – 有可樂味道的沐浴乳
Arches 外面的世界有多精采? – 有可樂味道的沐浴乳
Arches 外面的世界有多精采? –看電視看到電視冒煙
Arches 請給我一首歌 –別同情自己
Arches 原來我是娜美!!! ㄉㄨㄞ ㄉㄨㄞ – 七月份到了~請隨身攜帶保鮮膜和巧克力
Arches 原來我是娜美!!! ㄉㄨㄞ ㄉㄨㄞ – 從來沒有那麼不甘心過。
Arches 原來我是娜美!!! ㄉㄨㄞ ㄉㄨㄞ – 像被女友甩了似的。

2010/09
Arches 原來我是娜美!!! ㄉㄨㄞ ㄉㄨㄞ – 世界如此繽紛。
Arches 粉嫩且輕柔 – 只要你一路尖叫,就可以暢行無阻。
Arches 粉嫩且輕柔 – 然後我都明白了。
Arches 我可以聽瑪莉蓮曼森嗎? – 飛行船。
Arches 我可以聽瑪莉蓮曼森嗎? – 好想要吃洋芋片。

2010/10
Arches 親愛的老天爺,請問可以放過我了嗎? – 有鹽酥雞口味的果汁。
Arches Lady Madonna – 星期五夜晚和星期六清晨。
Arches 請聽我說 – 星期五夜晚和星期六清晨。
Arches 請聽我說 – Miss. All 星期天

2010/11
Arches 寂寞時請微笑 – Miss. All 星期天

2010/12
Arches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 Miss. All 星期天
Arches 異常豐富 / 黃柏勳個展 – 12/25下午3點開幕 [Big Apple] 延吉街138巷4號
MSN改版
[異常豐富 / 黃柏勳個展] - 延吉街138巷4號 [BIG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