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藝博會&生日

今年的5月和6月,我分別參加Young Art Taipei(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和T - Art(台中藝術博覽會)。通常,我把藝博會定義成「同學會」。

在展期這幾天,幾乎所有參與藝術相關產業的人,都會在這裡出現。藝術家、畫廊、畫商和買家、美術系學生、喜歡藝術品的路人甲等等,總是把展場擠得水洩不通。幾乎沒有任何其他的展覽,能像藝博會一樣把所有的人找來,有些好久不見的人,能在這裡打到招呼,交換近日的生活心得,創作、展覽或其他相關訊息。

以這次T - Art 來說, 第一次在台中長榮桂冠參展,當晚新台灣壁畫隊的李俊陽就很夠意思的盡到地主之誼,邀請我到他家去玩,除了整個空間畫得亂七八糟之外,還有很多特別的收藏。彼此談了很多關於創作與生活的事,總是讓我收穫良多。

對藝術家來說,除了能在這裡看到大家最近都在畫些什麼,還能看到平常比較難見到的國外作品,有些平常只有在外文畫冊才會出現的作品,在此能看到原作。我們常在這裡發現許多出人意表的佳作,無論在內容、形式或觀念材料上,總是讓我對創作有新的認識和啟發。

妙工俊陽的收藏品
昨天或許是週五(上班日),藝博會的人潮確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在T-Art遇到一個前輩級的藝術家讓我非常興奮。

「學長,這邊很讚唷~沒什麼人來逛,可以慢慢看作品。」我說。
「你們藝術家覺得很讚,對我們畫廊就慘囉!」在旁邊的畫廊小姐滴咕著。
看來人潮就是錢潮這句話千真萬確。

這次在台中適逢在下生日,很多朋友捨命相陪,請吃飯、唱生日歌、吹蠟燭都有了,合作的畫廊甚至買了小蛋糕做為驚喜,讓我相當感動。

曾經說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活到130歲。」往後看還有足足100年的人生等著我。

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會很棒很精彩的。
Young Art Taipei的前一天, 一直很支持我的藍姐請吃消夜, 右邊是藝評家胡永芬。
Young Art Taipei的DM

Young Art 現場強迫小布點曾淑棻跟我一起合照! Ya~
T - Art 展覽現場, 作品集中在房間角落

T - Art與作品合照


雖然照片糊掉但我還是要放上來, 劉哲榮可是雕塑大師呀~

維嘉畫廊的小美女珍妮花

璞藝居竟然幫我準備小蛋糕, 太驚喜了

照片裡面的女生是璞藝居的總經理, 也太貌美如花
義大利畫廊發現妙工俊陽的作品 , 俊陽靦腆的合照

臻品藝術中心點蠟燭 , 他們要我把這裡當作娘家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