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過年期間記得來高雄看展


昨天的不小心扭傷的左腳,在大清早痛到整個睡不著覺。沒想到早起發部落格是這種心情:P
---------------------------------------------------------------------------------------
最近在高雄的小畫廊有個新春聯展,到現場時才發現共同展出的前輩藝術家們每個都超級強的。展期到2012年的219,各位朋友如果在農曆年期間有到高雄來,都可以打個電話給我。
以下是相關活動照片,還有參展作品的連結。

一進門是李明則老師的百號大作, 超有氣勢的


我的名字跟這些大師擺在一起 , 一度讓我非常害羞
每個老師的資歷非常雄厚, 作品也真ㄉ很強
當作品掛在牆上, 藝術家就沒有說話的權利
直屬學姐和學弟, 十多年來還是感情不變
最後, 不免俗的, 來介紹我爹娘(我爸長ㄉ超像廖峻的)